碩職班「資料分析個案研究」 期末報告論文提交單

2022-10-13

請務必於12/11(日)繳交「資料分析個案研究」期末報告論文提交單(點我),繳交至美慧助教E_MAIL信箱(carol@gm.ntpu.edu.tw)(E_MAIL主旨請打上"繳交碩職班「資料分析個案研究」期末報告論文提交單-學號+姓名")!

 

 

碩職班「資料分析個案研究」補充說明
*「期末報告論文」即每人20分鐘的論文提案(proposal)口頭報告。請同學試著思考您想要探討的論文主題,再搜集相關文獻來研讀、探討、評論等,作一文獻探討的整理。接著對您的論文主題提出所需的可能資料來源,再給出您想觀察的議題可能可以藉由資料分析得出的情況等等。希望藉由論文提案的撰寫,提早為撰寫畢業論文準備。

 Ps:若對「期末報告論文」還有不清楚處,於蘇南誠主任上課那3週時,可以提出疑問處。

  

*每位老師皆會有自已的作業或小報告,與「期末報告論文」是不同的喔。



聯絡人:系助教

聯絡電話:66597